因和家人鬧矛盾,21歲的小靜深夜離家,當晚便從河南周口家中出走來到西安,錢花光了也迷路了,走投無路之際向西安街頭警務站求助。
   2014年12月30日上午9時,西關派出所警務站來了一女孩,看上去文文氣氣的,她說自己姓杜,叫小靜,說自己迷路了,特別想回家。經過進一步詢問,小靜才道出了詳情,她告訴民警,她家住河南周口。2014年12月29日晚上,因為一些事情,她和家人意見不合,爭吵了起來,當時越想心裡氣越不順,一氣之下,她便離家出走。當時身上帶的錢不多,買了張票就到西安了。冷靜下來後特別想回家,可卻回不去了。
   根據小靜提供其家人的電話號碼,民警聯繫了小靜的家人。當晚10時,小靜的家人趕到西安,“當見到家人的那一刻時,小靜眼淚奪眶而出,孩子是真心知道錯了。”民警說。
   2014年12月31日上午,小靜已經跟家人坐火車回家了。 華商報記者 苗巧穎  (原標題:女孩負氣從河南來陝 迷路求助“警務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igzvjnedim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