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濟南消息(記者 孫姮實習生 付玉)本報聯合近郊5家景區推出的“五一歡樂游”活動受到讀者熱捧,截至昨天中午,這5家景區名額已全部報滿。今天第一站將前往九如山景區,請報名的會員讀者準時到山東商報社乘車。
  雖然報紙上刊登的報名時間是9:30,但昨天上午8:00左右,就有不少讀者在辦公室門口等著現場報名。上午7點多,本報登記的咨詢電話也開始響個不停。10點之前,最受歡迎的金象山樂園、九如山瀑布群風景區全部報滿。隨後,水簾峽、紅葉谷兩個景區的名額在11點左右報滿。截至昨天中午,濟南植物園也報滿了名。在活動的前一天,本報帶隊記者將逐一電話通知,請確保手機暢通。活動當天7點之前,大巴車將在天鵝大廈下麵的副道上等候。“五一歡樂游”第一站走進九如山瀑布群風景區,該風景區是國家4A級景區,位於泰山北麓連綿群山之中,東臨章丘,南接萊蕪和泰安、濟南南部山區,一處集觀光游覽、餐飲娛樂、休閑度假於一體的超大型自然景觀公園,現分為“深潭飛瀑游覽區”“九如峽谷游覽區”“天蓬瀑布游覽區”“長城古道游覽區”四大游覽區。雨後的九如山更是飛瀑再現。本報提醒參加“五一歡樂游”報名九如山風景區的會員讀者註意安全,早7點20分集合,7點30分準時發車,下午14:20在景區門口集合,14:30統一坐車返回。報名其他景區的會員讀者按相應的日期提前做好準備,等帶隊記者電話通知。
  “五一歡樂游”活動的景區及具體日程安排
  “五一歡樂游”活動的景區及具體日程安排
  4月29日,走進九如山
  4月30日,走進金象山
  5月1日,走進植物園
  5月2日,走進紅葉谷
  5月3日,走進水簾峽
  本次活動將由報社組織報名讀者統一乘車到達景區,本報記者帶領報名成功的讀者每天走進相應的景區,對當天大家在景區的活動情況進行報道。  (原標題:今天走進第一站九如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igzvjnedim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