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住建部副部長王寧[中]鼓勵晟通發展成為國內鋁竹北買房子模板行業標準的制定者。)
  紅網長沙2月26日訊(記者製冰機維修 肖懿)近日,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王寧調研晟通集團建築鋁模板項目,鼓勵晟通將先進的技術規範化,成為國內鋁模板行業標準的制定者。
  王寧一行參觀了晟通鋁模板項目的生產、拼裝現場。晟通鋁模板是晟通集團“優先發展鋁合金材料及標準化終端產品”戰略的成功實踐。晟通集團以市場為中心,建立銷售和租賃兩種靈活的營支票貼現銷體系,創新需求和商業形式,拉動研發、生產、供應鏈及所需資源,用大協作大整合的方式為客戶提供增值服務。
  2013年,在行業發展整體頹勢的情況下,晟通深入調研市場需求,不斷延伸鋁產品應用的深度及廣度,研發了終端化、標準台南餐飲設備化的建築鋁模板,獲得客戶的高度認可及規模使用。
  今年初,晟通鋁模板一舉拿下長沙幾個大型樓盤數住商不動產千萬元的訂單,贏得了新年開門紅。
  調研中,王寧深入詢問了晟通鋁模板的規模、技術、質量、成本等情況,對晟通鋁模板的研發、品質、服務、運營模式等方面給予了高度評價。
  同時,王寧還鼓勵晟通集團將先進的技術規範化,成為國內鋁模板行業標準的制定者;全力推進鋁模板的標準化、市場化,為中國建築模板的轉型升級、品質提升、節能環保作出更大的貢獻。  (原標題:國家住建部副部長王寧調研晟通 鼓勵成為行業標準制定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igzvjnedim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