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店弟弟戀愛囉971125下週又是段考週,怎麼感覺不停的在考試,學生真累我想!以前唸書時好像也沒宜蘭民宿這麼大的課業壓力!早餐店的弟弟戀愛囉!真可愛!看他的眼神動作在特定對象出現時一反常態的樣子。商務中心哇!我羨慕他!談戀愛是快樂的! 在餐廳用餐時,雙方的互動就可明顯看出關係的深淺。生澀的二人多租房子半是曖昧剛開始,但這時的氛圍也挺美的!若二人濃情密意連眼神、笑容都可以看出如膠似漆密不可分,看房子那是最火辣的熱戀期!二人若默契十足公式化場面居多,那該是穩定期的表徵! 穩定期的情人們,記住房地產當時被對方吸引的條件特質,細心維護,也要持續給予讚美、鼓勵,感情可以更久更美,越是在乎的對象房屋買賣越要用心經營,愛一個人很容易,多些衝動即可!但千萬別忽略"適合與否"!通常在你身邊的伴侶買屋或許無法是你的最愛,但起碼他會是個還算適合的伴侶。要成為彼此的心靈伴侶就需互相成長! 愛是一濾心生的功課!選擇大方的退讓,因為曾經深愛彼此,從你的生活中走出,沒有遺憾!


.msgcontent 商務中心.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igzvjnedim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