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嚴芳)12月15日,德陽市紀委在其官方網站德陽互廉網點名通報了5起收受紅包禮金典型案件,其中既有職能部門中高層負責人,也有村鎮領導幹部及工作人員。
  被通報的有:德陽市廣播電視臺副台長劉正勇,收受他人禮金,受到黨內警告處分,其違紀所得予以收繳。德陽市人民醫院運營管理部部長黃成光,在給兒子操辦婚宴過程中,邀請管理服務對象並收受禮金,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其違紀所得予以收繳。旌陽區道路運輸管理所原所長周建平,原黨支部書記賈介平,原維管股股長吳麗華,收受管理服務對象禮金,周建平受到開除黨籍處分,涉嫌違法問題移送司法機關處理,賈介平受到撤銷黨內職務處分,吳麗華受到行政警告處分,其違紀所得予以收繳。羅江縣慧覺鎮政府產業引導工作中心主任劉盛谷,羅江縣萬安鎮政府原聘用人員袁斌,收受某農機公司禮金,二人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其違紀所得予以收繳。綿竹市新市鎮打魚院村9組原會計古雲如,收受本村村民肖某禮金,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其違紀所得予以收繳。
  德陽市紀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將繼續保持查辦案件高壓態勢,對收受紅包禮金等財物問題,發現一起、查處一起,絕不姑息。
  (原標題:德陽點名通報5起收受紅包禮金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igzvjnedim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