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吉首站10月17日訊(通訊員 陳芳) 10月16日,筆者從市交警大隊瞭解到,吉首市道路電子監控抓拍系統啟用以來,全市壓雙黃線、逆行、亂掉頭、闖禁區等交通違法行為減少了百分之五十,對城區交通安全狀況起到了很好的規範作用。
  在城區各主幹道上,來往車輛在信號燈指示下有序通行,交通秩序十分順暢。吉首市交通管理大隊基礎設施股股長張國發介紹,從5月10日起,吉首城區67個道路電子監控抓拍系統對機動車在城區道路上不按交通信號燈規定通行、逆向行駛、亂停亂放、亂掉頭、壓越單(雙)黃實線、闖單行道、不按規定系安全帶、駕駛時撥打或接聽手持電話、向車窗外拋物等交通違法行為進行24小時實時抓拍。至今運行狀況良好,壓雙黃線、逆行、亂掉頭、闖禁區等交通違法行為減少了百分之五十。
  道路電子監控抓拍系統的啟用對規範城區行車秩序,彌補警力不足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下一步,吉首交警還將推進科技強警戰略,進一步有效遏制和打擊各種道路交通違法行為。  (原標題:吉首城區交通電子眼執勤減少違章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igzvjnedim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