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3日訊 據ETtoday報道,新北市新莊新樹路以往給人的印象都是工廠,近幾年則有集合住宅相繼推出,而茂德機構繼新莊副都心歐洲村造鎮計劃成功之後,相關企業中德建設也在新樹路底推出“超級城市SUPER 1”,目前預售第1期18到38坪事務所及住宅共691戶,強調距離新板特區僅一橋之隔,開車只要9分鐘,房價3字頭就能坐擁百萬房價區域享受高端生活品質。
  不少想買房、重視生活品質的小資男女都鎖定大臺北二線城市,但找來找去不是超乎預算,就是得“以時間換取空間”犧牲睡眠與跟家人團聚的時間。其實新莊新樹路正是新莊、樹林與板橋的交界處,雖然以往給人的印象總是“黑嘛嘛”的工廠,但近年來卻有不少集合住宅推出,移入人口越來越多,原因就是這裡房價合理、交通四通八達。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新北新莊反轉工廠印象 造鎮計劃啟動補漲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igzvjnedim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