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開封9月6日消息(記者李凡)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9月2日早晨,河南大學大四女學張琳琳,隨身攜帶1.5萬元現金,從鄭州市惠濟區古滎鎮張定邦村的家裡前往位於開封市的河南大學報到,當天失去聯繫。隨後家人報警。9月5日晚上,公安部打拐辦主任陳士渠在其實名認證微博上通報:“接當地公安機關報告,張琳琳被搶劫殺害,嫌疑人已經落網”,並點上一支蠟燭。
  2日早晨的時候張琳琳,河南大學是民生學院英語專業大四學生、今年22歲,她從家裡鄭州市惠濟區的古滎鎮張定邦村往開封的河南大學報到,身上帶1.5萬的現金。家人跟她說,帶著現金不安全,要到另外一個鎮上把錢存到銀行卡上,再趕緊到學校報道。如果她到學校應該會給家裡打個電話報平安,可是當天一直沒有聯繫,後來家人通過別的方式發現錢沒有存到銀行卡上,3日早晨,家人就報案了。鄭州警方就組織了專門的力量展開調查。張琳琳失蹤的消息引起了媒體的關註,很多人在微博上也開始為她擔心。
  5號晚上7點39的時候,著名的微博達人,公安部打拐辦主任陳士渠在他認證的新浪微博上通報:“接當地公安機關報告,張琳琳是被搶劫殺害了,嫌疑人已經落網了”然後他表示了哀悼。在9月4日晚,有記者通過張琳琳的家屬已經知道嫌疑人是在4日下午的時候被公安機關抓獲。鄭州市公安局的相關人士對記者解釋說,由於近期各地的女生失蹤被害的案件比較多,消息比較紛亂,公安部要求各地的公安機關必須將消息彙總,統一對外發佈。  (原標題:河南大學失聯3天女生證實被殺害 嫌犯已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igzvjnedim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