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支參賽隊伍與裁判員代表隊賽場陳俊名 攝
  
  政法綜治聯隊代表隊入場 陳俊名 攝
  
  靖州縣委副書記楊秀芳宣佈“平安杯”政法系統籃球賽開幕陳俊名 攝
  
  靖州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田剛在開幕式上致辭 陳俊名 攝
  
  靖州縣副縣長、公安局長梁源路主持開幕式 陳俊名 攝
  
  裁判員代表宣誓 陳俊名 攝
  
  運動員代表宣誓 陳俊名 攝
  
  開幕式結束後開始了首場比賽 陳俊名 攝紅網靖州站7月21日訊(分站記者 陳俊名 通訊員 楊亮亮 吳妮霖)7月20日,靖州縣“平安杯”政法系統籃球賽在縣二中體育場開幕,由全縣100多名政法系統工作人員組成的9支代表隊從今天開始將一一進行角逐。
  19點,開幕式正式開始,縣委副書記楊秀芳宣佈“平安杯”政法系統籃球賽開幕,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田剛在開幕式上致辭,縣人大副主任龍憲周,縣政協副主席陳世雄,縣法院院長荊亮,縣公安局政委楊建國,縣政府副調研員、森林公安局局長李凌星,縣檢察院常務副檢察長李佑德,以及縣委宣傳部、縣總工會、縣體育局、縣政法系統各單位領導出席開幕儀式。副縣長、公安局長梁源路主持開幕式。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縣委政法委積極探索利民樂民的文體活動,組織人員舉辦“平安杯”政法系統籃球賽,以此豐富廣大幹部職工的業餘文化生活、增強體質、加強交流、增進友誼,進一步提高籃球水平。
  此次比賽將於7月20日開始至30日結束,為辦好此次比賽,縣委政法委賽前做了大量扎實有效的準備工作,多方征求意見,科學制定比賽規程,結合實際,制定競賽紀律。  (原標題:靖州縣“平安杯”政法系統籃球賽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igzvjnedim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