菡萏
  趣語
  ▲什麼樣的生活方式容易致癌?致癌——宅。
  ▲我跟不上時代了,別人都說轉角遇到愛,我就怕轉角出車禍。
  ▲零食都被吃光啦,只能嚼口香糖了,反正不讓嘴閑著就是勝利!
  ▲鶴立雞群,狗必逐之;木秀於林,光頭強必伐之。
  ▲愛跟不跟,板藍根;愛理不理,狗不理。
  ▲為什麼橙子放的時間比蘋果久?看來,臉皮厚對於生命的意義非常重大啊……
  ▲認識的人,在“點頭之交”之外又多了一類,叫“點贊之交”。
  ▲暴脾氣真是改不了,冷靜下來想一想就又不冷靜了。
  ▲Twitter是永不打烊的小酒館;微博是人聲鼎沸的夜總會;而微信,簡直就是警局對面的鐘點房。
  婚姻之鞋
  ▲紅杏出牆的婚姻是拖鞋,它很好穿,又很方便,有很大的適應性,但致命的弱點是出不了大門、上不了正路、走不了多遠。
  ▲浪漫型的婚姻是舞鞋,它輕便、靈活、雅緻,但一離開平坦光滑的特定環境,就顯得極難適應,也極不實用。
  ▲郎才女貌的婚姻是品牌鞋,看上去高貴、漂亮,感覺上舒服、大方,但它的價格昂貴,經不得泥濘,需要精心保養、時時珍惜。
  ▲開放型的婚姻是涼鞋,它有著極強的季節性,它能讓人在情感升溫的夏季,毫不猶豫地穿上它;又能讓人在情感的季節變涼之後,很隨意地就脫掉它。
  ▲事業型的婚姻是跑鞋,它能和腳相互幫襯、共創輝煌,但一脫離事業的跑道,鞋和腳就很難相互適應。
  ▲被金錢收買的婚姻是小尺碼的緊口繡花鞋,看上去挺美,但只有腳知道:感覺並不好受。
  ▲患難與共的婚姻是旅游鞋,它看上去奇特,穿上去靈巧。其最大的特點是歷經風雨泥濘也不會脫幫掉底,且只要穿上就總是和腳抱得緊緊的。因此,越是在坎坎坷坷的人生路上,越是顯出其耐用合腳的特征。
  (菡萏 整理)  (原標題:方圓大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igzvjnedim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