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合肥3月27日電 (記者劉美子)為滿足私欲,安徽一保安竟殘忍將魔掌伸向多名幼女。3月25日,安徽省蕪湖市中級人民法院對季松剛強姦多名小學女學生一案進行宣判,以強姦罪判處被告人死刑,緩期兩年執行,並對被告人限制減刑。
  被告人季松剛今年50歲,是蕪湖市某鍋爐廠保安。1984年就曾因犯強姦罪被南京鐵路運輸法院判處有期徒刑9年。季松剛刑滿釋放後不思悔改,反而將作案對象盯上在校小學女生。
  2012年5月至2013年4月期間,季松剛在蕪湖市王家巷小學、三園小學、師範附小等小學附近,乘幼女上學或放學之際,尾隨被害人,或編造理由騙取被害人的相信、或採取強制手段拖拽被害人,將被害人帶至蕪湖市銀湖路鐵路邊或路邊簡易廁所、宿舍樓、小區單元樓道內等無人處,採取暴力手段對多名被害人實施性侵犯。同時以殺其全家威脅被害人不准告訴任何人。被告人季松剛共犯案5起,侵害5名兒童,其中既遂3起、未遂2起。被性侵的兒童中,年齡最大的僅為10周歲,最小的才只有7周歲。
  安徽省蕪湖市中級人民法院經過審理認為,被告人季松剛行為已構成強姦罪。其犯罪手段卑劣,對侵害對象造成嚴重身體和心理傷害,罪行極其嚴重。法院以三起犯罪既遂作為對季松剛量刑的基礎,兩起未遂作為從重處罰情節。由於被告人季松剛無悔罪表現,依據刑法有關規定,法院根據犯罪情節等情況可以同時決定對其限制減刑。故蕪湖中院判處被告人季松剛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限制減刑。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igzvjnedim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