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龔雪、通訊員魯菲菲)昨日,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等主辦的第七屆中國電視南方論壇暨2013年度中國電視滿意度博雅榜發佈會在漢舉行。湖北衛視《長江新聞號》名列新聞欄目滿意度榜單第三,僅次於央視新聞頻道的《共同關註》、江蘇電視臺城市頻道《零距離》。
  中國電視滿意度博雅榜作為廣電業內標桿,評選方式打破了傳統收視率控制格局,取而代之是新媒體、新技術及專家獨立判斷相結合的前沿方法,綜合考評電視頻道及欄目創新能力、文化品位、社會價值、人際口碑、總體印象5大標準,是追求公正、理性的學院派評價體系,逐漸成為中國電視節目評判的新標桿。本屆博雅榜設置了新聞類、娛樂類、財經生活服務類欄目滿意度榜單等8大獎項,全國31個省級電視臺、283個頻道,共1000個欄目參與角逐。
  博雅榜單,衛星頻道滿意度前10名中,湖南、安徽、浙江占前三甲;娛樂類欄目滿意度榜單,前三位分別是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浙江衛視的《中國好聲音》、《中國夢想秀》。
  (原標題:中國電視滿意度博雅榜在漢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igzvjnedim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