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武運波 通訊員江靜報道)2月10日晚,烏魯木小分子褐藻糖膠齊市水磨溝區南湖南路街道巡邏隊員抓獲一個正準備行騙的假警察,此人“警服”、“胸牌”、“報警器”、對講機一應俱全。
  當晚,該巡邏隊組長張道印帶領3名巡邏隊員正在轄區巡邏。22時九份民宿30分,一名身著“警服”、自稱是“自治區公安廳網監支隊民警”的男子上前搭訕,要求巡邏隊員配合他對轄區網吧進行檢查。
  巡邏隊員和該男子檢查了三個網吧。談話過程中,巡邏隊員覺得男子借錢身份可疑。他們剛要走進第四個網吧時,男子稱自己吃完飯再檢查,便離開了。
  隨後,張道印向轄區民警反映情預防癌症的方法況,民警根據該人的特征判斷,他正是警方正在通緝的人員,經常假冒警察,詐騙網吧的財物。
  巡邏隊員在附近網吧找到該男子,在其包里搜到3部對講機、1部報警器、5商務中心個註射器、身份證若干。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烏魯木齊男子冒充警察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igzvjnedim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