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四有巢氏房屋六級考試昨舉行我省17.5萬人參考
  每日甘房屋二胎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武永明)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12月14日舉行,這是改革後的首次四六級考試。此次考試我省共設35個考點,有17.5萬餘人報考,其中報考四級12.8萬餘人,4.7萬餘人報考六級。
  在蘭州大學考點幾名考生說,調整後四六級考試有四大變化:取消完形填空;翻譯比例明顯加重,京站美食內容涉及中國曆史、文化、經濟、社會發展等;聽力部分的複合式聽寫變為單詞及詞組聽寫;原來的快速理解變為選詞填空並且增加了長篇閱讀匹配題;考試時間也由原來的120分鐘調整為130分鐘,但占分值較大的聽力部分考試時間縮短,由原來的35分鐘變為30分鐘,並且聽力結束後將立即收回答題卡,作答作文期間考生不得翻閱試題冊。
     (原標題:新版四六級考試昨舉行 甘usb肅省17.5萬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igzvjnedim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